游離的午後

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於 清晨7:50

這天,是個看似悠閒的午後,陽光緩緩的,從窗上的白紗穿透下來,靜靜的落在帶著點些許柚木香氣的床單上。此刻的
空氣,卻不似看到的影像輕柔的讓人依靠,30度的氣溫挾著一股熱氣,迴盪在這小小的空間之中。


坐在一旁的角落,翻著川端康成的雪國,那細膩帶著點憂鬱的文詞中,使我不禁抑鬱起來,或許是從昨晚突然翻起他的書籍,使我想到那似長非短的回憶的吧。那是一件讓我遺憾的故事,其中的真相,其中的真理,我依舊不明白,究竟是天上的雲朵化成落入地上的雨,還是落入地上的雨化成天上的雲朵呢?或許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才覺得難能可貴,心中存有遺憾吧。




在腦袋遊走這混亂且撲逤迷離的混沌之中,嘈雜的風扇聲,沙沙沙的把我拉回了現實,陽光在瞳孔縮小的瞬間,變成無數星芒的金色鑽子,切斷這透著微光的細線思緒,算了吧,總有一天會等到答案的。